close

今天 收到一封訊息

方炯鑌11月10號發行個人專輯

阿勒??  不就是年少那個阿鑌嗎??

天ㄚ!! 不可思議耶!!  有多久沒聽到他的消息??

以為不會再見到他了  呵呵!!

一通未接來電 回撥.......

久違的朋友 真的是久違了!!

我想阿鑌可能忘記我了說  哈哈哈!!

不過 我很期待他的專輯 我一定會支持的!!

歌聲一樣這麼好聽~~

不過 我喜歡他以前的捲捲髮  哈哈!!

超級可愛的!!   我喜歡!!

很期待發片的新髮型  呵呵!!

總之 大家一起支持他囉!  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